close

高雄楠梓藻針推薦,高雄藻針推薦,高雄左營藻針推薦

我只能先說,藻針真的救了我的臉

下面就來說說我在恒語美學進行藻針美容的心得!!!

臺灣的天氣就是非常多變
不是極熱就是突然極冷
而且工作壓力大,有時臉上有找一點小東西時
就會不自覺的抓它,所以從以前到現在都留下不少的疤痕
而且常常有一小片的閉鎖性粉刺囂張的長在額頭上
實在非常不好看
而且長期戴口罩,鼻子兩側的痘痘一直冒出來,而且手癢都會去抓它
實在是非常困擾

有一次上班跟同事聊天,我看她的臉部狀況就非常好
以前她跟我一樣額頭跟鼻翼兩側都有痘痘
不過吃飯拿下口罩後,她的臉就變得很亮
就很好奇她用了什麼保養步驟
他說有一種藻針美容,專剋這種狀況
所以上網找了高雄比較有名的藻針工作室-恒語美學
就預約早上去做臉,下午可以跟朋友一起去逛街

*最新更新:恒語美學藻針方案:矽藻深層煥顏

先來說說桓語美學的位置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0:00-21: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他們採用預約制, 預約保留15分鐘

恒語美學環境介紹:

恒語美學位置非常好找,內惟火車站出來步行約10分鐘就到了, 交通非常便利

整個環境的氛圍給人沒有壓力的舒適感,闆娘真的非常用心!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服務啦~~~~

藻針煥膚第一步驟:清潔皮膚

美容師一開始就會先協助我進行卸妝與洗臉,尤其那個深層洗卸膠冰冰涼涼的,味道又好聞,還會使用毛孔深層清潔的儀器做全臉清掃,我已經感覺開始全身有放鬆的效果了XD

藻針煥膚第二步驟:手工粉刺清潔

尤其洗臉卸妝完,美容師會很貼心處理臉上的水份,在此同時,也會一起處理粉刺的問題,我覺得美容師的手技就非常重要

之前去別的地方處理粉刺問題,美容師的力道就太強了,雖然不至於不舒服,不過我個人是偏愛比較輕的手法。

藻針煥膚第三步驟:超聲波保濕霜雙重導入

為了讓肌膚持續保持保濕度,在清完粉刺後會使用超聲波保濕雙重導入,結合【珍珠原液】及【蠶絲蛋白原液】,有效提升肌膚水嫩感,及舒緩鎮定剛剛清完粉刺後的皮膚,其實流程進行到這邊,我幾乎都在半夢半醒之間度過,真的太舒服了。

藻針煥膚第四步驟:藻針深層煥顏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了!!!!
藻針是又可以稱之「海綿微針」,主要就是針對皮膚做根本的調理,並啟動肌膚表層循環
加速老廢角質脫落與加速表皮新生,能有效抑制肌膚出油狀況,減少毛孔阻塞及細菌發炎情形。
尤其對於目前最常看到戴口罩後產生的青春痘及粉刺有顯著改善。

在美容師施做的時候,我就感覺有一點點微癢微癢刺刺的感覺,美容師說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透過深層按壓的手法,將藻針按壓進皮膚理,讓藻針可以刺激皮膚基底,將老廢髒汙由裡到外代謝出。

小妹我很常騎機車,有時回家卸妝動作就隨便亂用,就是有洗到臉的感覺就好,口罩痘痘跟額頭痘痘才會一直冒出來,透過這次的藻針調理,希望可以快快還我好膚質啊!!!!

而且恒語美學的藻針會跟玻尿酸結合使用,更能夠吸附髒汙,還我漂漂臉。

藻針煥膚第五步驟:頭部精油減壓按摩

像小妹我做的工作是室內設計助理,每天要記的東西真的多的不得了,哪個建案的材料工班等雜項真的很多,所以都會感覺頭很緊繃,恒語美學的頭部按摩真的解救了我,每個穴點力道都恰到好處,整個流程做完,頭部放鬆感覺真的非常明顯。
我那黯淡無光的臉,終於回到蘋果肌啦!!!!!!第一次體驗藻針,真的讓我超級滿意!!!

體驗恒語美學藻針心得:

皮膚感受 做完藻針後,皮膚沒有脫皮跟紅腫的問題,這一點讓我最放心
肩頸按摩舒適度 美容師非常好溝通,在施作途中可以隨時反映力道的問題,所以可以體驗最舒適的過程
個人舒適度 敷臉同時可以享受肩頸的按摩,尤其對於想要有SPA般肌膚調理體驗的朋友,大推恒語美學
時間掌握 恒語美學的美容師相當準時,以前預約過其他工作室,美容師時間管理就不是很好,通常會慢10-15分鐘,因為上一個客人還沒做完
所以讓我瞎等很久;要不然就是時間上非常難配合,還會跟你抱怨預約的時間太早了,什麼跟什麼啊~~~
其他服務 療程結束會送給我4瓶旅行專用的保養組,其中包含洗卸露、化妝水、保濕凝露以及修護E精華,這個套組限定藻針煥膚的客人才有,非常貼心
服務品質 ★★★★★
環境感受 ★★★★☆
預期效果 ★★★★★

而他們最近開設了YT頻道,說明臉部清潔的重要性,我回去看到這個影片

才發現店長說的我全部都中…

延伸閱讀:為什麼做了再多保濕我的皮膚還是乾乾的?

我覺得藻針很適合我們這種臉部清潔不徹底的女生,尤其機車族,清潔動作更不能少

在跟店長聊天中,其實有不少的新娘也會在文定跟結婚宴前來做全臉大保養

這樣可以讓新娘秘書更好上妝,可見藻針的效果真的非常好,大推大堆

【恒語美學相關聯繫方式】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官網:https://www.hengyu-ltd.com/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1:00-20: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採預約制,預約保留10分鐘

 

其他保養新知01

相比起油性皮膚,干性皮膚會更加敏感,所以護理起來需要更加的小心。因此也有不少女性朋友都十分糾結,自己是干性皮膚,只要天氣稍微有點干冷,就很容易起皮,如果使用不合適的洗面奶,如果不合適,就很容易起紅點,真的十分頭疼。下面就來介紹一些核實干性皮膚使用的洗面奶,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干性皮膚的女性朋友。干性皮膚用什么洗面奶干性皮膚最好不要使用含皂基的洗面奶,市面上很多含皂基的洗面奶清潔力度很強,但是由于清潔過度會使皮膚更加干燥,因此干性皮膚選擇氨基酸洗面奶比較好。十大好用洗面奶排行榜第一名:碧歐泉潔面很徹底,香味也不錯,重要的是無刺激,所以推薦他做第一名。第二名:蘭蔻綠色控油的。蘭蔻的東東就不用多說了吧第三名:LG竹鹽價錢很便宜,才20多元,打水之后泡泡很多,覺得洗得很干凈,用得也很省,擠出來一點點就出好多泡泡,而且豆豆全沒了,朋友說是性價比最高的一支。第四名:H2O很適合那種偏油一點的混合型肌膚用,補水又控油,一舉兩得第五名:薇姿藥房買的東東當然不用說了,但是有一點注意的就是,用過后要多次沖洗,因為他家的東西效果強烈,所以不要將殘留物留在臉上。第六名:嘉娜寶他家的雅呵雅凝白洗面奶也不錯的,美白效果很好。第七名:百草集百草集是百年老牌上海日化的東東,有一只潔面霜特別好,50多元,尤其是油性肌膚的姐妹,強烈推薦使用。這款潔面霜主要去除油性污垢,用完后再用普通洗面奶洗一遍,強烈推薦晚上使用。第八名:資生堂pureness洗面奶這個據說是資生堂專門給年輕的油性皮膚用的系列,藍色顆粒,揉揉就化了,據說是可以深層清潔的,洗的也確實干凈,洗完也不會脫皮。第九名:雅芳雖然好多人都說雅芳的東東不好,但是他家的一種洗面奶,就是以前是藍色現在變成紫色的,有磨砂小珠珠的,洗得很干凈,也不貴。第十名:泊美雖然是新出的,但是洗得很干凈,在現在這個空氣很臟的城市里,每天洗干凈才是最重要的。干性皮膚如何保養1、對于干性膚質的人首先要避免曬太陽,全年都要用防曬乳。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目前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2、在選購護膚品時也要隨著季節而改變,夏天可以用液質冬天用可以用霜質的。在洗澡的時候也應該避免洗澡時間過長,洗澡水過熱洗澡時間控制在半小時左右,水溫大約在27~35度之間比較適宜。3、在日常的生活中應該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喝酒、少喝咖啡、忌煙。 保持良好充足的睡眠,做到合理的飲食結構,不挑食、偏食,攝入足夠量、均衡的營養。杜絕不合理的快速減肥,在空調房內隨時注意增加房內濕潤度。4、在選用潔膚品時,宜用不含堿性物質的篙霜型潔面產品,不要使用粗劣的肥皂洗臉。用溫水洗臉,搭配溫和型洗面奶,加上適當的按摩就最好了。5、早上,宜用冷霜或乳液潤澤皮膚,再用收斂性化妝水調整皮膚,涂足量營養霜。晚上,要用足量的乳液、營養化妝水及營養霜。使用成分大致相同于人類皮膚最表層之皮脂膜的化妝品,也就是先用乳化過的化妝品,然后再逐漸增加其它系列化妝品。干性肌膚最大的特點就是經常感到肌膚緊繃,洗完臉后20分鐘也還覺得臉上干干的,而且使用一般膠狀的精華液,常覺得不夠滋潤。以上就是關于干性皮膚的一些保養技巧,各位干性皮膚的女性朋友,你們學會了嗎?另外,大家要避免一個誤區,不是干性皮膚就一定要過分補水,在購買補水產品的時候,一定要親自試用一下,如果皮膚沒有任何過敏反應,就可以購買,當然也要根據自己的皮膚特性,合理安排試用次數。

其他保養新知02

正所謂,一白遮三丑。有些女性皮膚是很白,但是鼻子上卻有很多小小的黑頭,這樣是很影響美觀的。困擾著眾多女星的黑頭,相信是無數女性最渴求解決的肌膚問題。那么臉上有很多黑頭怎么辦才好呢?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臉上好多黑頭在毛孔里怎么辦其實想要去除黑頭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小編就來分享幾個有效去除黑頭的方法吧!1、小蘇打去黑頭用小蘇打加入純凈水按1:10的比例稀釋,再取化妝棉放入蘇打水中浸濕,再敷于黑頭處,15分鐘后,用柔軟的毛巾輕輕的揉出黑頭。小蘇打加入水之后是呈堿性的,而我們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堿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被軟化掉,容易出來了。2、蛋清去黑頭將雞蛋取蛋白,再將化妝棉浸入蛋白里面,要選用最薄型的化妝棉片,然后將粘有蛋白的化妝棉敷于黑頭處,敷之前,一定要將臉部清洗干凈。15分鐘后取下,黑頭會明顯減少咯。3、橄欖油+鹽去黑頭取適量橄欖油于掌心,再倒入少量的食用鹽與橄欖油里,用手指輕輕的攪拌均勻,然后涂于黑頭處,輕輕的按摩,知道鹽全部融化掉,沒有摩擦感了,再清潔掉,這個方法能去除黑頭和角質,同時還能滋潤肌膚。臉上好多黑頭吃什么好想要去抽黑頭,除了一些小方法外,生活中很多食物也能夠很好地去除黑頭的。一、多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我們的毛孔里面出現黑頭一般是因為肌膚缺少蛋白質了,因為肌膚蛋白質少了,就會有很多的空隙,毛孔就變得松弛了。所以多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肉類、魚類、豆制品、雞蛋等可以讓肌膚變得細膩的,黑頭自然也就不會出現了。二、多吃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一般肌膚也是需要代謝的,肌膚代謝是需要細胞分化的,這個時候如果多吃一些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是克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讓肌膚再次生長的,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有瘦肉、雞肝、戶羅布、鰻魚、芒果等。三、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鋅也是人體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之一,它對孩子的成長有很關鍵的作用,而且鋅對于促進細胞的分裂分化也有很重要的作用的,常見的含鋅的食物有牡蠣、哈仔、牛肉、魷魚等多吃這些食物也是可以去除黑頭的。如果皮膚上有黑頭的哈,不僅導致毛孔變大,而且還會長痘痘的,因此每一個被黑頭這個肌膚問題困擾的人都應該好好看看以上小編介紹的去黑頭的方法,能夠幫助你解決一直困擾你的問題,讓你的肌膚恢復光彩,讓你更加的美艷動人。

EE115VRG15VEG

 


高雄苓雅藻針課程 》【恒語美學】1個小時的藻針體驗很不錯

arrow
arrow

    zdow9jyv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